朱亞文和沈佳妮。這對女的是中戲的,同班同學很多很出名:文章、白百合、曹曦文、唐嫣、郭珍霓、孫堅、白靜等。

        

朱亞文,中國大陸演員。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2級本科生,因主演《闖關東》、《高粱紅了》、《情系北大荒》、《愛在蒼茫大地》、《遠去的飛鷹》等熱播劇被廣大觀眾所喜愛和認可,躋身大陸一線小生行列。曾榮獲上海國際電影節“Star Hunter亞洲新星”等獎項。

        

宋寧和齊溪這對年輕一些。

        

宋寧是最近湖南台熱播的《愛在春天》裡的高逸天,可我真正知道這個人是看小成本電影《小魚吃大魚》,裡面演個年輕的董事長,女一號就是他的妻子齊溪。

        

他的作品不是很多,他老婆齊溪在文藝片電影裡倒是蠻出彩的,比如說《浮城謎事》。

        

高鑫和王一楠。這一對眼熟但是不一定叫的上名字的明星夫妻。

        

高鑫,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就是當年《情深深雨濛濛》裡的尓豪,趙薇和林心如的哥哥,白麵小生的形象,倒還挺文雅的。

        

王一楠最初在《天上掉下個林妹妹》裡面演個假小子,後來看到她是在情景喜劇《家有外星人》,和孫興演夫妻……

        

邱心志以前演了很多戲,印象特別深刻的是《花姑子》,後來回歸演了那個被吐槽無數的《新還珠格格》中的皇阿瑪。

        

張錦程和張延臉熟啊有沒有。

        

男的是TVB裡經常出現的配角,早期演過《寵物情緣》。

        

女的不用介紹了,《粉紅女郎》裡大名鼎鼎的男人婆啊,本人還挺漂亮的

        

紀佳鬆我印象當中應該是有次和潘瑋柏一起上快本的,低調話不多,是個音樂才子。

        

張榕容,第一次看見她,是去年的金馬頒獎典禮,被黃渤調侃,拿著書(貌似是啊)作勢打了黃渤一下。年紀輕輕就是頒獎禮的常客了,演技了得。

 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

胡諾言最出名的角色貌似就是《肥田喜事》了,最後和李詩韻在一起的那個角色。

        

他老婆陳琪也是打過不少醬油,我印象最深的是《突圍行動》裡面演個madam,和馬浚偉、吳卓羲聯手端掉一個犯罪大家族的巾幗形象。

        

陳嘉輝和梁小冰。按這對的知名度,肯定要先提梁小冰。

        

梁小冰曾是TVB當紅一時的當家花旦,素有古裝皇後之稱,代表作有《鹿鼎記》的阿珂,《圓月彎刀》的青青,《少年梁祝》的祝英台。

 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

他老婆就是《古靈精探》裡面臭美的美人啦,嫁了法醫的那個。當然我最早看到她是《雲海玉弓緣》,其實臉圓圓的蠻可愛,肯扮醜。

        

呂頌賢和麥景婷這對的臉型很配啊。

        

林海峰和彭羚香港樂壇的才子才女

        

林海峰,香港著名唱片騎師、歌手、節目主持人、演員及導演,亦為“冷臉笑匠”,有“林狗”、“林公子”、“阿Di”、“硬天師”等的綽號。多年被報章傳媒揭發他所謂原創的作品往往是抄襲不同人士。他的舅父也很出名,狄龍,當年很帥。

        

最近大熱的《寶貝》裡面和張萌演一對夫妻的,臉上坑坑窪窪,青春痘留下的印跡。原來早先在《情深深雨濛濛》裡面就有他,演被雪姨安排著和如萍相親的男的,後來吃飯的時候被杜飛整。

        

香港無線TVB九十年代的當家花旦,兔牙很有代表性,80後一代人很熟悉她。

        

林永健和周冬齊。一看見林永健就想起那張很像他的狗的圖,真的很搞笑。

        

小眼睛的林永健有醜帥之稱,春晚裡面男扮女裝紅火了起來,當然那部金婚也是主要的推動力,之後的作品還都是收視蠻高的,搭檔的都是大美女啊,陳數、張瑞希之類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溫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